close

說明會 

上星期五老師幫上奇科技代言WACOM繪圖板與Comic Studio 漫畫軟體

當然說明會最怕的就是沒人~果然不出老師所料~一個人都沒有~

老師我像白癡一樣對空氣彈唱~這時上奇的人員跟老師說前天幾個老師也都一個人都沒有

所以老師不要太在意~

老師我不信邪WACOM繪圖板與Comic Studio 漫畫這套軟體會沒人想看~因為這套軟體太強大了

老師盡了全力去解說~沒想到原本大家看不懂的軟體終於懂了~

DSC_7210.jpg 

DSC_7148.jpg

人潮也因此''''''''''''

DSC_7149.jpg

我相信喜歡畫圖是不分老少~我贏對面那群辣妹了YA~~

隔一天請來我師叔練任大師~九把刀多間遊戲封面的繪畫大師

DSC_7313.jpg

 DSC_7330.jpg

當然也逃不了沒人的命運~沒想到一群觀眾福在之中不知福

我師叔在上面傳授權密技~竟然沒人看''''''''

老師一樣不信邪~那咪強的人會沒人看~

終於師姪合作打片天下無敵手畫面終於出現了~

DSC_7394.jpg 

師叔真的很強~

下午最後一場的我是在聯成電腦攤位

DSC_7409.jpg

攤位位置不是很好~可是沒想到老師才坐下來講PAINTER

教國畫不到一分鐘前面就有一群人了~這證明一件事

大家目前接受PAINTER比較高~但Comic也很強只是使用率還不普及

(當選擇畫跟辣妹時~選畫的人會是那麼多~)

最後要說的事

我和師叔贏辣妹了~YA~~~

累''''''''''''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hrty95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